Benny Voluteer In Wales

That come to me CSV, that I accept CSV. Future on my shoulder, Past under my step. Let go, and, let it be. It's about the UK, Wales, trip, music, diary, cook, and all about benny, Lin Yu-Jen, in Wales.

Thursday, August 04, 2005

Just Arrived

7/22 Taipei – Hong Kong – 7/23 The UK London Heathrow Airport – Centre Bus Station – New Port Bus Station – Tina – Pontnewydd Flat
到這邊已經一天了,22號晚上五點離開家裡,二十三號中午抵達威爾斯的家,一共二十六小時,身體累嘛,不累,仍然處於驚嚇狀態。有意識以來的第一次出國,想像果然比真實恐怖許多。
流水一下,八點二十國泰飛往香港,出境前依然很怕在機場會迷路外加做錯飛機,媽媽的涙水,讓我清醒了不少,是該靠自己搞定一切了。發現順序是,到了機場,找航空公司,在辦理的櫃台把行李托運,還有拿到登機証,如果行李超重的話,記得一定要賣賣笑容,微笑總是可以搞定一切,拿個登機証和護照出關,走到出境的地方,檢查行李以及身上的東西,逼逼門過了之後,往登機門的方向前去,接著就是,等。等你的飛機來然後所有人排隊乖乖的出示登機証,像小朋友一樣,領了票根上飛機,還要裝作找不到位子請漂亮的姊姊們帶位。飛機上會吃些餐點,長程吃兩餐短程一餐,完全是在於你付的錢有多少。當然食物就是ok啦,國泰的飛機很不錯,但是經濟艙的位子很小,不只腳不舒服,旁邊只要坐大胖你就等死,或是狐臭男也會讓你接下來的旅程只想待在廁所,完全不想回座位。
到了香港,轉機其實挺簡單的,跟著人群往外走,會有轉機的方向讓你遵循,超贊的是電車,速度向MRT一樣快。接著要去看一個板子上面會寫你接下來要坐的航空公司在哪一區,找到你的航空公司,拿機票跟簽証給他看他就會換登機証給你了。再來又是等了,等著你的班機來,免稅商店是個很好逛的地方,可以打發一些時間,隨便拿起相機亂拍也很好殺時間,香港的機場有提供無限上網但是好像要有一些許可還是帳號密碼之類的,算了,跟外國人聊天也不錯。
上機之後,只能說呀,英國航空真是一間老公司,不只飛機老,是747的,空服沒有小姐,都是叔叔和阿姨,媽呀,不過服務態度都還不錯,也會體諒外國人英文差所以講的慢一點單字少一點,在飛機上喝杯餐前酒、吃一餐,看看無聊的電視,睡一覺,醒來再吃一餐,十三個小時就這麼過去了,但是也有一段有點小驚魂,就是,在飛機上突然想吐和有喝醉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必須叫旁邊的人起來讓你過去,不舒服。
無論如何就這麼順利的抵達倫敦, Heathrow機場,出境的時候海關說得話一句都聽不懂而且有點兇,向我們這種待比較久的人需要一種Healthy Port的東西,好像就是說你沒有並的意思,有一種病是BT,如果沒有就沒事了。出境之後又是一段新的開始,很順利很快的看到自己的行李,遵循著Luggage的方向也就OK了,拿了行李之後,一路都有指標往Centre Bus Station,往這個方向就對了。用走的就可以到的地方,大概走了十五分鐘吧,透過不斷的上下樓層,到車站的時候還好早,買了電話卡,笨的跟狗一樣,居然不會撥,浪費了好多手機費,原來只要撥0800專線就搞定啦。
坐著National Express似乎沒這麼難,但是還是擋不住有些人對非英國人的歧視,媽的,幫每個人拿行李放行李就是不幫我,他媽的是怎樣,還不就是個跟在司機旁邊的助理小弟。媽的。無論如何,有個老人還是坐在我旁邊,沒有帶著歧視,而是長者的慈悲笑容。沿途的風景,只能用美來形容,不是觀光的美,而是很自然很小鎮的美,可以看到牛羊,大草原,還有很英國的建築,每棟房子都很漂亮,但是,妙的是沒有紅綠燈,妙吧,不知道如果自己開車會變成怎麼樣子。
我的Coach剛到New Port的時候,正好是Shannon跟Nails和Herman分離的時候,Shannon哭得亂七八糟,Well分離,希望一年後我也有些眼淚好流。
到了新家,是一個新的開始,Tina把我交給他們,Shannon, Lukas, and Matthias,這兩個德國人真是好,不只照顧我,還教了我一些東西,只要我問的問題都很熱心的告訴我,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剛來到這裡的我,我承認非常沒有安全感,沒辦法,在車上他們聊天我都聽不懂,Anyway, 這一切將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我可以很順利很順利的過活下去。

6 Comments:

At Thu Aug 04, 11:52:00 a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順利到了UK讓我安心許多,雖然還帶著點感傷,不過我知道你可以過的很好,期待一年後長大又變成熟的林班班,恩......
you knoe what am i going to say,no matter what,you are the best to me!!take care and we will meet each soon haha!

 
At Fri Aug 05, 03:54: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At Fri Aug 12, 02:13: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too...

 
At Sun Aug 14, 03:28: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花新 你是我的
哈哈哈
快回台灣吧

 
At Sun Aug 14, 03:29: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愛您

 
At Sun Aug 14, 03:29:00 pm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他女孩滾一邊 哈哈 很想妳

 

Post a Comment

<< Home